we love♥

2011年12月27日星期二

有很多的蜘蛛网+马六甲之旅3天2夜+圣诞节♥♥

我的博客很多蜘蛛网了~
网友们,快快来帮我一起打扫一下~

我已经毕业了
很开心同时也很伤心囖

因为厚
要和我的兄弟姐妹分开料
有够力的伤心到咯
可是我一直强忍我的眼泪不让它流出来T^T

好啦
那么久的事我不写啦~
等下我的兄弟姐妹们说我38
那么久了拖到现在才来写
不写了
哈哈~

归回正题

22-12-11
等了那么的久终于到今天了~
虽然这天是冬至
我有陪家人一起吃饭团员一下啦~
免得我家的妈咪讲我一直没有陪她....哈哈


好啦...陪完我的家人后吃饱后,
就快快的去我家月姐=木木小姐的"家甜家"
哈哈..
好怕我不会去木木小姐的家~
还好<他和她>告诉我木木姐她的家在我大表哥家的附近而已~
终于到达木木小姐的家后
快快的上去后

没几久玲说出去喝茶~
因为我家的玲和我肚子饿了
就出去附近和下茶吃东西
再来打电话给<他>叫他出去
他的语气令到我生气+有伤心到囖

好~不讲你这一笔...我带过拉~


到11点多的12点之前回到木木小姐的家了
很好..
我们到家后很多的废话讲一直一直一直得讲

回到房间都要
讲讲讲一直讲不停~
哈哈

木木小姐本来可以很快就可以睡了得..
可是她一直听到我们讲的话题一直吸引到她
木木就一直和我们一直聊
可是木木一直骂我们
讲我们一直不给她睡觉
又没有人不给她睡啦
是她一直偷听我们讲话
所以她可以睡
变了不用睡
哈哈
聊了那么多的心事真的很爽
很难的我们3姐妹一起睡
聊聊聊心事的一半就拍照了
纪念一下我们3姐妹
隔了5年后
又是我们3姐妹单独一起出去
哈哈

再来我们聊天聊到肚子又饿了
要开灯的时候她房间里的灯坏坏底了关了后再开灯就熄了
她有伤心到
哈哈
幸好木木小姐的家
有杯面
真好吃YUMMY

吃饱了又再聊了一下下就去睡了
已经是早上的4点才舍得去睡觉

赫赫

到了23-12也就是我们<马六甲之旅行>
睡到早上的6点30分就起床了
有够累的說
幸好不是我开车不然我真的惨了

兄弟姐妹很莫到7点去木木妈咪家的板面档
吃饱后
就开车去马六甲了 ;D


一路上
我们这一辆车一点都不闷
一直开炸歌听加上玩挫大地
根本就不用睡了...

到达目的地之后
<他>就打电话给他的表哥
就让他表哥和表嫂带我们去吃喝玩乐之类的
我们就去吃粒鸡饭
吃饱了就去红屋拍拍照片

拍完后就回去A'famosa的酒店后
回去的路程恒就一直癫癫的
非要一直逗我们笑到不行才收手
到了一段路就check in酒店
到了就快快的去换衣服去玩水了
哈哈
泳池的水有很够力的冷咯~
冷到牙齿在打架
玩完水后就赶快的去冲凉了


因为出去town的鸡场街要1小时才到
所以就很赶时间囖

好了到达目的地后
他表哥就带我们到那边了
我们兄弟姐妹们很快的速度去买东西吃了
哈哈

再来就去吃晚餐了

去吃沙爹碌碌
很好吃没有话可以讲了

本来是要去坐船看看的
要买票的时候就被人家卖完票了
没有变
就会去酒店吧~

回到酒店后
我们几个一起打麻将
真的很久没有你们一起玩
有喝了一些酒
很爽

到了12点后就是平安夜
hoho

我就狂信息给我的亲爱的朋友们和我的他

玩完和信息完后

我们就炸爆气球说marry christmas
再来抽礼物了
是我最期待的一晚

哈哈
说完后有一些就去睡觉了
有一些睡不着因为喝了一些酒就
只有我,玲,他,企鹅,爱丽丝和祥
有点睡不着一起把脚镇在泳池里的水
到后面玲他们无端端全部回去一下下

我就和<他>聊了对我来说是很重要东西
姐妹们我已经和他说了我想说的话
可是一直拖你们下水
不要介意哦~ XD

哈哈

聊到一些事时候
玲他们就无端端的回来了
打断了我们的话题
没关系我们全部一起回去睡觉

然后玲和恒今晚就做厅长

到了24-12(平安夜=失身夜XD)
一早就起床梳洗后
就去吃早餐了
吃饱后

就进去买票被动物看了
哈哈

看了大象的表演后
就去chicken fun看小鸡
看完后....
天不作美下了雨...

然后没关系
雨小了一下就继续去看动物囖~
我的天啊..
又再下回雨了

在去看看各种鸟类的表演了

看到一半真的很想睡觉
因为下雨的关系有睡意了
看完后还要坐在那边等雨停

<他>和企鹅去拿饭
让我们带回去酒店吃
因为我们几个很眼睡

回到酒店后我们吃了难吃的便当
就快快去睡下美容觉了

睡饱后,快快的去梳洗了
就本来要出去附近吃就好
哪知道又是难吃得便当...我的妈呀..我不要啦~
原来不止是我一个不想吃...还有他们也是不要吃...
然后就打电话order pizza吃了..

打了后就会回酒店等pizza吃的时候...
我们就吹了气球放在泳池里等玩游戏
吃了pizza后就快快换衣服准备给人丢下水了 XD
木木带了一件衣服让企鹅换出来给我们看
怎知道,换出来给我们笑到没有的再笑
恒就拿水球给他..

天啊..怎么那么的好笑阿
真的很好笑...
XD XD XD XD XD XD XD

全部一起被丢下水后就玩到
快快的梳洗去看cow boy
天又来不作美...

没关系,回去酒店的时候就没有下雨了...
可恶!!!!!!
我就没有喝
因为他们知道我不喝的

全部就狂喝酒喝到醉醉的
<他>也是喝的很醉
醉倒~不能形容了~
就由我照顾他们
最后<他>也被我照顾了

我累到没有的在累了...
也累到睡着了...

到了25-12(圣诞节)
10点多就起床后一样梳洗
就chick out了..
就出去town吃早餐
你们知道我们早餐吃什么吗?
就是肯德基<KFC>
很厉害的说...

这一天就是<他>的表哥注册的日子
恭喜他 =)

所以这一天他表哥没有陪我们..
就换了<他>的大和二表姐陪伴我们..

吃完早餐后,他的表姐叫我们去jusco等她们
好,我们就去了~
哪知道遇上了塞车 =(
等他表姐等得满久的...

我们女生就去狂街买东西
我和玲去看男装
因为大减价
所以就买了好几件

买买下<他>打来说她的表姐到了
 就开车去鸡场街

到了3点多
才到鸡场街买手信
到了那边早上和晚上真的很大分别
一直去买买买..
买个不停的..
哈哈

时间到4-5点
买到一半企鹅才发觉他的电话不见了
木木就陪他回去那个店找电话

他们去找的期间
我们全部走散了

就我和<他>一起走
就由他保护我一下吧...
还真的有点像是我男朋友的感觉
真的还满不错的FEEL

哈哈..
我们走走下时间已经不早了
7点多才开车回KL

开到一半的时候
全部就去找地方上厕所
再来商量我们等下吃什么晚餐


我们的晚餐吃扒
在我家附近的西餐吃

到KL的时候已经是9点多了
快快到目的地后就找位子吃了
哈哈

肚子饿到爆了
我们点餐后
就拍照留念了

留念的期间
他就拿出来她表姐买给我们的小礼物
大家选完后
我就看看<他>在玩I-PAD的GAME

拍拍下,食物到了
全部开餐

开晚餐后
已经是11点多了
就来个大合照
就买单回家去了

然后载他们回家后

已经是12点了
我累倒爆炸了..
很讨厌这种感觉
我回到家后信息我家的木木小姐
和她报平安 =)
还要把行李搬上楼
累倒想打人了

搬完后就快快的去冲凉了..
很舒服

这3天2夜的日子真的很怀念
以后我们就不能好象以前这样每天的粘在一起,在一起疯疯癫癫的了
我会很想念你们的...

约定了,明年的6月8号
记得要出来哦...
我爱(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