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love♥

2011年7月21日星期四

困境....难题

近来有太多事情发生了...
一连串的问题一直涌向我的脑袋...
我快要倒下来了...

朋友篇
虽然是解决问题了..
很开心..
大家都一起去解决问题了..
我们的感情没有裂缝
保持友谊比以前还要好...


感情篇
原本很想做出哪个决定...
可是我做不出~

在感情上是没有出现问题..
可是我觉得自己好像在拖累了你...

我的脾气,我的任性和我的固执
每一次觉得只有你让步给我不和我闹脾气

可是现在我和你眼中看见不一样的天空..
没有共同点和共同的话题聊了...
好想你过一些开心没有烦恼的日子
终觉得自己每一天 都只会制造问题,制造麻烦给你的



不知道是我敏感还是种种的原因
我不知道
我很矛盾
很无奈
很无助
很痛苦

不想作出任何的决定和任何的选择
不想对你和我的伤害力变大了
不想我和你之间中间是空白的..

不想这几年的感情变成碎片
不想一直以来努力维持感情变成过去
很多东西都不想

好想放手让你自由
可是我做不出
我知道我自己很自私
不放你走..
真的很不想这样

无心要伤害我们这段感情

所以很不想做选择和决定
不想让我自己后悔莫及不珍惜这段感情

那天到我真真的放弃你的时候
我会觉得自己很衰一直拌着你一直拖累你...

要怎么选择听天由命
我做不了住
一切的决定都会是我自己的错
我一定不会责怪你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