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love♥

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

♥Our Birthday♥

先说说我和他生日怎样度过吧~

11/11
这是我家的老公生日
 哈哈~
这凌晨2点他刚从JB回来了~
我超级开心的~
我就守住家门等他回来~
1见到面就来1个大大的抱抱~
可是他很衰咯~
1回来就出去了~
T.T

到了晚上
他就和朋友去夜店庆祝
当他老婆的
当然日他去玩得开心点
这时候我1定和他说
(臭宝贝~生日快乐咯~)

接下来12点
也就是

12/11
就是本小姐我的生日了
哈哈~
这时候我去看看我的面子书
还以为没有人和我说生日快乐
再看看下
所有的宝贝们和朋友们
谢谢你们的生日留言
很开心看到你们的祝福~

到了下午
和我学校同学庆祝我的生日
哈哈~
谢谢你们抽空时间和我庆祝生日

等同学们走了
我就去上厕所~
在Leisure Mall的大人餐厅
看到温力铭
Wow

看到他本人也蛮帅的~
哈哈~

然后等老公来载我
老公说我们1起去Bangsa那边找陈冠希的店
那我们当然就去啦~
老公到了那边看不中自己的心意~
没关系拉~

到了晚上我们和家人一起庆祝生日
去1间5星级的Hotel吃自助餐
很好吃咧~
谢谢爸妈的安排
我很喜欢


13/11
老公说我们1起去拍拖去
就去金河和时代逛逛
哈哈~
老公的安排弄到本小姐的心甜甜的
 赫赫~
老公今天1直去看手表
看了看
找到要得可是价钱很美咯~
哇~
可以是我1个月的零用钱了~


再去金河看看
终于找到价钱和合理又值得买了~


看看图片吧~

我的Baby-G 老公的G-SHOCK
 老公的手表G-SHOCK 我的手表BABY-G



很美吧~
只是我们的生日礼物
♥Our Birthday Gift♥
Thank Dear Buy 4 me~

这是我们2年第29天
第3次一起庆祝生日加上礼物
谢谢你我的宝贝老公~


14/11
干哥与我们一起去唱k
补回我们的生日
一切的都进他的帐
哈哈~
晚上和老公家人一起补回庆祝生日给我们
去他家一起(打边炉)
很温馨的场面
吃吃下突然停电
有够炸到咯~
他舅舅就去点蜡烛
说烛光晚餐够浪漫
哈哈~
很可爱咧~

15/11
♥761♥
这1天时和老公在一起2年1个月可了~
老公~我爱你~
Muackz~


这1年的生日过的很平凡,很浪漫也很惊喜
谢谢所有人的安排
我真的很开心~
谢谢你们~
爱死你们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